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房屋稅繳費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房屋稅繳費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房屋稅繳費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機場接送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機場接送,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機場接送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刷卡禮 行李箱4月23日下午,廣西欽州中華白海豚科普館開館,讓更多人現金回饋卡是什麼了解到中華白海豚的保育狀況。目前,經過各方的保護,北部灣海域的白海豚已從10多年前的不到百隻,增加到200多隻。多年從事白海豚研究的北京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教授潘文石表示,保護白海豚的目的是研究該片海域的生態系統,保護更多的海洋生物,同時也是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人類自身。



中華白海豚科普館建在欽州市三娘灣旅遊管理區。據該館的工作人員介紹,科信用卡累積哩程數普展覽館共有3層,可同時容納200人參觀。館內擺放實物標本

辦信用卡資格該館以「生命的未來,人類的未來」為主題,分為欽州印象、前廳、白海豚起源區、白海豚展示區、白海豚的沉思、雙贏示範區、休閒區等7個主題展區,裡面有實物標本、精品模型和圖文展板,觀眾還可透過影片、互動多媒體、身歷聲音等方式獲得豐富的觀展體驗。該館將長期免費向公眾開放。4月23日下午,開館儀式結束後,記者走進館內。藍色與白色是中華白海豚科普館的主題色。音響不時播放著海豚的叫聲與海浪聲,牆上投影各種海洋物種的圖像。圖文展板介紹關於白海豚及鯨豚類生物的科普知識,展示牠們的生存現狀與面臨的危機,並呼籲:「讓我們共同守護珍稀的『海上大貓熊』──中華白海豚。」從2003年開始,北大的潘文石教授來到欽州研究中華白海豚。據他介紹,在海洋生態環境不斷惡化的背景下,中華白海豚4大種群中,福建廈門種群、台灣西部種群、珠江口─香港種群的數量逐漸減少,可喜的是,經過多方保護,欽州三娘灣中華白海豚種群數量不斷增多。據了解,近年來,欽州市透過多種途徑保護中華白海豚的生存環境,先後投入資金用於建設三娘灣中華白海豚生存環境觀測基地、中華白海豚科普館、汙水處理等一批項目。三娘灣白海豚數量增據研究統計,目前,三娘灣中華白海豚種群個體數量的年增長率為4.2%~4.5%。2004~2006年,該種群個體數量為90多頭,2010年約170頭,而如今已增至約220頭,人們每年都可以觀測到一些年幼的白海豚崽。北京大學生命科學院博士龍玉研究中華白海豚也有10多年時間。她說,近年來,透過宣傳,欽州本地居民保護白海豚的意識已有所提高,但漁民所使用的大馬力漁船、抽砂船、魚拖等作業方式,依然影響著白海豚的生存。龍玉認為,中華白海豚科普館的建成,不僅是一個階段性研究成果的展示,同時也是一個科普教育和信用卡比一比宣傳的視窗,讓更多人參與到保護白海豚和野生動物的行動中來。潘文石認為,除了白海豚,海中還有許多藻類、魚蝦及看不見的微小生物,眾多海洋生物所形成的食物鏈,是人類生存所需要的。白海豚代表的是生態系統中的生物群落,保護白海豚,就是保護整個生態系統。(旺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carroll27q5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