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公司推動國際行銷再下一城。高捷與日本京福電鐵(簡稱嵐電)及江之電鐵,昨(8)日在京都嵐電嵐山車站共同簽訂台日觀光三方合作協議,這是台日首宗三方鐵道行銷合作案,顯見高雄捷運經營深受日本鐵道業者的肯定。

信用卡刷團費

此次三方結盟,由高捷特任代表陳瑞騰和日本京福電氣鐵道株式會社代表岡本光司共同簽訂,邀請京都府副知事城福先生、京都市市長、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及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等官員見證。簽約儀式中,同步亮相嵐電為這次合作所打造的高捷主題電車首航儀式,吸引日本大批媒體報導,打開捷運觀光的國際市場。高捷繼去年日本東京、江之電、京王地鐵合作案之後,再度與日本關西地區的鐵道公司合作,為海外合作業務寫下新里程碑。高捷表示,即日起台灣民眾可持高捷所販售一、二日卡及高雄認同卡的「購買證明」及高雄捷運所發行任一款套票票根,至嵐電「四條大宮站」、「嵐山站」、「換免費機票帷子之站」或「北野白梅町站」免費兌換「嵐電沿線PASSPORT」,而到東京附近旅遊的民眾則可至江之電「鎌倉站」、「江之島站」及「藤澤站」免費兌換「江電沿線PASSPORT」。

至於日本旅客,則可持已使用「嵐電一日券車票」及「江之電一日券」至高捷R4、R8、O5/R10、R11、R16等車站服務台免費兌換「高雄捷運沿線PASSPORT」,隨冊附贈一張好玩卡,活動從106年6月8日起至107年3月31日止。高捷表示,嵐電及江之電都是日本鐵道界具百年歷史的前輩,該公司相當榮幸與二社攜手合作,共同努力推動高雄的觀光,並藉此建立深厚長遠的友誼,期待透過合作帶來更多日客搭捷運遊港都。(工商時報)

影城買一送一的信用卡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信用卡預借現金



534130E8FC6515BD
arrow
arrow

    carroll27q5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