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的開發商 Riot 近期將其總部搬至新地點,本次的新辦公室將坐落在美國洛杉磯西區,預計將會將會有更大的空間讓 Riot 決定如何運用,相信聽到這邊不少玩家都會相當好奇 Riot 會如何布置,因為舊的總部空間以雖小,但就已經有相當有趣且驚人的布置和設計,而這次 Riot 的新家將是整個獨立出來的區域,因此將會有著更廣大的空間可使用,想必就會有更加驚人的景象出現

像是在入口「熱情」歡迎賓客的安妮

目前 Riot 還未完全搬入新家,但已有不少相當精彩的布置曝光,像是上圖中的安妮與泰貝爾就是個例子,準備在夜深的時候嚇嚇辛苦的員工(?);入口處還會擺設像是玩家的 Cosplay 或是繪畫作品等等,來紀念《英雄聯盟》玩家們的熱情。

還有玩家夢寐以求的電玩間!!

先前 Riot 的舊總部就有著電玩間,而本次的新總部也是有著電玩間的設定,上圖就是其目前電玩間的擺設,除了擺設電腦讓員工完各式各樣的遊戲之外,還擺設了許多經典的大型機台供員工回味,該區也擺設了零食區供員工享用,真的是一個相當歡樂的區域。

會議室的規劃也相用心

相信玩家都有著趕著開會而急著衝去會議室,常常必須在充滿同事的走道上狂奔,不是成功準時抵達終點開會,就是在走道上發生擦撞或相撞的意外, Riot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故發生,因此將會議是集中在中間的區域,這樣要開會的員工就不會與正常工作的員工出現交通事故(?)。

而每間會議室也是帶有著巧思在機場接送現金卡回饋>信用卡首刷禮2018行李箱

Riot 在舊總部時就已經用英雄的鳴子來為每個會議室命名,這次也是比照辦理但多加了些變化,每間會議室都會根據英雄的鳴子來做些變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化,像是吉茵珂絲會議室就有著藍色人造毛皮與霓虹粉色座椅,庫奇會議室則是有飛機掉落的金屬物件擺設,菲艾會議室則是有粉紅色的全套和拳擊吊袋,每個會議室都有著自己的英雄特色在。

通常會議室和公共空間都會非常吵雜,因為時常都充滿著交談、爭執和聊天等等,所以 Riot 在新的總部設置各種開放式和私人空間,讓員工可以自由選擇想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工作,如果想尋找比較安靜的地方,有四個中庭和眾多的休息室與隱密的角落可讓員工休憩。

準備了許多空間讓員工自由選擇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年費工作環境和休憩的場所

比爾吉沃特這個名詞想必只要是《英雄聯盟》的玩家都會相當熟悉,位於瓦羅然大陸東南方的海島城邦,由於面對著殘酷的大海,居民也養成剽悍勇猛的個性,貿易極度發達,但是也因此遭受到海盜的窺視,讓此地的治安不甚理想,是剛普朗克和好運姐等英雄的隸屬地,Riot 新總部就依照這樣的設定打造出了比爾吉沃特餐廳。

比爾吉沃特餐廳!

員工可在這個《英雄聯盟》主題餐廳約碰面,享用著咖啡或食物,相信不少玩家看到後都想要前往看看這個比爾吉沃特餐廳的全貌吧?Riot 表示新總部還有許多規畫在進行中,這些曝光只是一小部分,還有許多空間正在依照他們需求進行改裝,相信最後完工的景象一定會更加精采。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新聞來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23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carroll27q5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